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江西高安:6名小学生拾金不昧 3.8万物归原主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23日 10: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前几天(5月17日),江西高安市6名小学生放学后,在校门口捡到了一个装有大量现金的双肩包,他们在等不到失主回来找的情况下,又把包交给了老师,最终在老师的帮助下找到了失主。

  从学校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到,当时高年级学生刚放学,校门口的家长和学生比较多,正在等妈妈的罗通在校门外捡到了一个黑色的双肩包。

高安市第二小学学生罗通

高安市第二小学学生罗通

  高安市第二小学学生罗通:放学以后我在门口等妈妈,发现草丛里有个小黑包,发现旁边也没什么人,就打开包里一看,很多钱,我就第一个反应就是交给学校,交给老师。

高安市第二小学学生蓝飞虎

高安市第二小学学生蓝飞虎

  高安市第二小学学生蓝飞虎:总不能占为己有,何况是那么多钱,失主一定很着急。

  罗通和其他5名学生在现场等了一阵,失主却没有出现,于是又一起将双肩包送到他们老师的办公室。很快,老师通过包里的物品联系到了失主冷女士。随后,冷女士来到学校,在核实完身份后,校方将所有财物如数归还。

高安市第二小学语文老师陈素云

  高安市第二小学语文老师陈素云:当时跟失主一起清点包里的物件,除了有身份证,银行卡外,还有现金38000多元。

  失主冷女士的丈夫:不小心把包掉在学校进口,当时心里很着急,然后接到学校的电话,说包已经找到了,当时十分激动,感谢学生,感谢老师。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