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法国欢迎所有供应商参与5G建设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5月22日 23: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巴黎5月22日电(记者陈晨)法国财政部长布鲁诺·勒梅尔22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发展5G业务领域,法国在保证主权和获取最佳技术的前提下,不会刻意排除某家公司。

  勒梅尔说,目前许多运营商都与中国华为公司开展4G业务合作,法国不会针对某一家公司。

  法国总统马克龙近日也对媒体表示,法方坚持多边主义,主张开展合作。法国在建设5G方面重视国家安全,但不会封锁特定供应商,发展自身科技生态系统的更佳方式是合作和减少冲突。

  2018年7月,法国政府发布5G发展路线图,计划自2020年起分配首批5G频段,并至少在一个法国大城市提供5G商用服务,2025年前实现5G网络覆盖法国各主要交通干道。

  5G是第五代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同目前在全球广泛应用的第四代和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相比,5G具有速度更快、时延更低、应用更多等优势。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