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前4月全国餐饮收入1.39万亿元 餐饮市场规模持续扩大

中国新闻来源:人民日报 2019年05月21日 05: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北京5月20日电 (记者杜海涛)记者从中国烹饪协会获悉:今年1至4月,全国餐饮收入13925亿元,同比增长9.3%;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2921亿元,同比增长7.1%。4月份,全国餐饮收入3281亿元,同比增长8.5%;限额以上单位餐饮收入691亿元,同比增长4.8%。前4月,全国餐饮收入占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10.8%。餐饮市场规模持续扩大,成为国内消费市场的重要力量。

  中国烹饪协会预计全年餐饮业将处于合理发展区间内,保持稳定发展态势,继续发挥促进经济稳定健康发展的重要作用。另外,在互联网、物流冷链技术的推动下,餐饮企业通过餐饮门店销售+零售,线上线下结合,为企业带来新的增长点。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