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竖版微视频丨任正非央视专访回应热点

中国新闻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05月21日 19: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1日下午,任正非在华为总部接受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面对面》记者董倩独家专访>>

  谈基础教育:四个月前,任正非首次亮相国内电视媒体访问就是接受董倩的专访,当时任正非曾说:一个国家的强盛是在小学教师的讲台上完成的。

  谈开放的基础:任正非:中美贸易根本问题是教育水平,国家一定要更开放,开放才有未来,而开放一定要强身健体,强身健体要有文化素质。

  谈孟晚舟:不担心她的未来,我女儿现在本身也很乐观,她自学五六门功课,将来读一个“狱中博士”出来。每次打电话,她都说忙得很,充实得很。

  更多动态,请关注央视新闻客户端特别图文直播“任正非回应热点 央视现场提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