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澳洲好声音》回归 录制现场导师情绪失控后离席

娱乐新闻来源:海外网 2019年05月20日 16: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乔治男孩 (Boy George)(图源:CNN)

  海外网5月20日电《澳洲好声音》第八季即将重返荧屏,然后,在节目录制现场发生了一则小插曲:导师乔治男孩(Boy George)在与一名参赛者作了简短交流之后,愤然离席……

  究竟发生了啥?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19日晚,《澳洲好声音》(The Voice Australia)第八季录制现场,20岁的参赛选手丹尼尔·肖(Daniel Shaw)在钢琴伴奏下完成了《美丽背后》的曲目表演,之后所有的导师都按下“我想要你”按钮。

  然而,当乔治男孩问选手是否会弹吉他时,气氛却变得紧张起来。肖回答说:“我会弹吉他,但没人真正在乎我是否会弹。”

  “没有人在乎吗?”乔治男孩反问肖,他摇了摇头。乔治告诉他“我在乎。”

  接着乔治男孩又表示既然肖那么说了,那他应该选择另一名导师德尔塔·古德雷姆(Delta Goodrem),之后他愤然离开了舞台。

  CNN称,乔治男孩当然会有不开心的时候,毕竟目前为止还没有一个参赛者选他当导师。至于他去了哪里,是否会回来,还得等到周一(20日)第一集开播才能得知。(海外网 姚凯红/实习编译 段梦清)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