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与霍建华组成“盖楼CP” 杨幂笑称好兄弟终成情侣

娱乐新闻来源:羊城晚报 2019年05月18日 14: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筑梦情缘》剧照

  羊城晚报记者 艾修煜

  由霍建华、杨幂领衔主演的民国剧《筑梦情缘》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近日,杨幂接受了媒体群访,谈到对剧中“傅函君”这一角色的理解。

  戏里:

  与霍建华“终成情侣”

  剧中,杨幂与霍建华这对青梅竹马的“盖楼CP”十分甜蜜,而两人在戏外也是多年老友,出演情侣则是第一次。对此,杨幂表示:“跟华哥合作很开心,我们认识了十几年,还是第一次演情侣,一开始还需要找一找状态,毕竟是‘好兄弟终成情侣’嘛!”

  杨幂饰演的女建筑师傅函君性格直率、爱恨分明,因此被网友笑称为“钢铁直女”。对于这一称号,杨幂也颇为认同:“对于傅函君来说,感情并不是她的必需品。而沈其南(霍建华饰)对傅函君则是非常包容、无微不至的,比如说,他知道傅函君画图的时候脖子会很累,就特地为她做了一张适合她高度的桌子,还谎称是在路边随便买的。”杨幂还爆料说:“后面他们会有超甜的私奔戏,可以期待一下。”

  戏外:

  不想再演“甜甜女主”

  说到为何会接拍这部剧,杨幂表示:“《筑梦情缘》最吸引我的是完整的故事架构,人物也都非常饱满,特别是我很喜欢傅函君身上那种不服输的特质,任何挫折都不能让她倒下。”剧集开播后,有粉丝对每晚剧情作出“精辟”的总结,如“《筑梦情缘》之《包工头骑士与战五渣小姐的恋爱甜饼》”等土味剧名引发了网友热议。杨幂对此也有所关注,她笑称:“这样的名字可能会更加吸引人吧。”

  杨幂素有“劳模”之称,但她说近两年已经放缓了拍戏的节奏:“现在基本上维持一年拍一部电视剧、一部电影这样的节奏,可以有时间陪家人了。”至于戏路有何改变,她表示:“最近不太想演那种甜甜的女主角了,有机会的话想尝试那种酷酷的类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