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伊朗称美军舰进入其导弹打击范围 这一举动将影响全球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8日 15: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17号,伊朗资深议员、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在议会的代表朱卡尔说,在波斯湾的美国军舰已经进入伊朗导弹的打击范围内,如果伊朗与美国发生战争,将会影响全球的能源供应。

1

       朱卡尔当天在接受伊朗媒体采访时说,伊朗的短程导弹可以很容易地打击到美国在波斯湾的军舰。他还警告称,无论从经济原因,还是从人员、社会等因素来看,美国都无法支撑一场与伊朗的战争。朱卡尔还表示,如果发生战争,将给全球的能源供应带来影响。

1

       近一个月来,美国加大对伊朗“极限施压”力度。在军事方面,美国向中东地区部署航母战斗群、B-52战略轰炸机和船坞运输舰等以应对所谓的“伊朗威胁”。

       面对美方施压,伊朗国防部长日前表示,伊朗国防力量目前处于最高级别的军事防御状态,已做好应对各种威胁的准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