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五旬姐妹携毒进站被北京铁警查获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7日 13: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据北京铁路警方通报,两名涉嫌携带毒品进站的五旬姐妹被民警查获,当场缴获冰毒、海洛因共1.7克。目前,两姐妹已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

  5月15日12时许,北京站派出所民警在进站口工作时,从两名中年女子的行李中查获两小包可疑物品,民警初步判断可能是毒品。稍后,又在行李中翻出疑似吸食毒品用的工具。

  经查,两名女子姓谢,是亲姐妹。其中,姐姐56岁、妹妹50岁,均为辽宁省人。据姐姐交代,她有吸毒史,曾经强制戒毒过,但不久前又开始吸食毒品了,冰毒、海洛因都吸食过。她说,妹妹此行只是陪她来京看病,没有吸食过毒品。这次被民警查获的两小包可疑物品,就是冰毒和海洛因,都是她自己携带的。

  通过尿检,民警发现姐姐的尿检呈冰毒、吗啡阳性反应。而妹妹的尿检也有问题,呈吗啡阳性反应。据民警讲,虽然妹妹的尿检有问题,但她一直自称从来没有吸食过毒品。

  后经相关部门检测,两包可疑物品中一包为冰毒、重1.3克。另一包为海洛因、重0.4克。

  目前,两姐妹均移交地方公安机关处理。(通讯员马建朋)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