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飞行员质疑波音公司录音被曝光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6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美国媒体曝光了一段在去年印尼狮航空难后不久,美国最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与波音公司进行对质的录音。录音一经公布,再次引发舆论对波音公司的声讨。但截至目前,波音公司还没有对此作出回应。

2018年11月,也就是印尼狮航空难发生后不久,美国最大航空公司——美国航空公司的飞行员曾在一次会议上对波音公司发出质疑。美航的一名飞行员愤怒地表示,他和很多飞行员根本不知道737MAX飞机上装有自动防失速系统。然而,面对质疑,波音公司的工作人员并没有作出任何积极的回应。

印尼狮航和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各一架波音737 MAX 8客机去年10月和今年3月先后坠毁,合计导致300多人遇难。空难后,多个国家和地区停飞或禁飞737 MAX系列客机。两起空难都被认为与737MAX系列飞机自动防失速系统有关。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