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小学生校园内被同学家长杀害 被害学生父亲还原事件真相

法治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3日 15: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5月10日,江西上饶某小学学生家长王某建持刀在教室内将学生刘某宸刺死。

  根据网传的相关班级微信群的聊天截图显示,案发前一天的5月9日王某建曾称,他的女儿在学校内长期受刘某宸的欺负,还说要天天在学校门口等被害学生。而被害学生父亲和班主任汪老师则回复称对此事刚刚知情,会进行处理。

  刘某宸父亲说,这是他(王某建)发到大群里面的,发完这条信息以后,我及时就回了他们,我说不好意思,这件事情我确实是第一次听说,我在这里差不多已经道了歉了。

  刘父称,自己的孩子并没有长期欺负同学的行为。事后他还加了女孩母亲的微信进行沟通。

  刘某宸父亲说,我加了(女孩)孩子妈妈微信,然后我们俩协商,你们家长,我们家长,我们去找他们班主任汪老师,当班主任汪老师面前处理一下。

  原计划5月10日双方父母见面沟通,但最终因班主任的劝阻协商未能达成。

  刘某宸父亲说,是他们老师说,见面也和解不了,这个(女孩)父亲是不讲道理的人,所以取消了这次在一起商量这个事情。

  案发当天早上,刘父将被害学生亲自送到教室后就离开了,并未与女孩家长见面。至于女孩的父母当天与班主任老师见面后,是如何协商的,他并不清楚。结果送完孩子没过多久,他就接到了刘某宸被害的电话。目前,王某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事发学校的校长朱某已被停职检查。案件侦办调查工作正在进一步展开中。据悉,被害学生所在班级部分同学目击了王某建行凶的过程,学校在事发当晚已请来了心理专家对学生进行心理干预。

  上饶市心理咨询师协会负责人胡先生说,一个是叫它这个三一班,给他换一个班级,把现场换掉吧,免得再造成这个二次伤害。第二个就是,昨天下午对这个班级学生做心理辅导,上了两节(心理辅导)课。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