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太嚣张!一男子大闹“售票厅”并且用手戳伤民警眼球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10日 15: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一名醉酒男子因挂失补票问题在北京站售票厅大吵大闹,民警赶到现场处理时,男子还用手指戳伤了民警眼球,售票大厅的监控摄像头拍下了男子的行为。

  近日,王某来到北京站售票大厅售票窗口,称车站的取票机出现了故障,自己的票没有取出来。工作人员查询系统后发现,该张车票已经在五分钟前在自动售票机取出,工作人员建议王某做挂失补票处理,但奇怪的是王某一直站在旁边玩手机,始终没有办理挂失补票手续。20分钟后,王某突然情绪激动,把自己的背包抡向售票窗口,还砸到了旁边办理业务的旅客,并对工作人员大声辱骂,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车站执勤民警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民警发现王某满身酒气,不停地指责工作人员和民警,在民警进行阻拦后,王某还用手指戳向了民警的眼睛。

  看到王某越来越嚣张,民警随即将王某制服并把他带回了北京站派出所。经过一晚上,王某酒劲过去逐渐清醒,他对自己的行为后悔不已。

  经检查,被王某戳伤的民警左眼球受钝挫伤。目前,王某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北京铁路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天处罚。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