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极度危险!这不是在玩碰碰车 驾车玩手机 小轿车6次碰撞护栏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5月03日 19: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关注交通安全的话题。现在手机使用是越来越普遍了,很多人几乎随时随地都拿着手机在刷屏或打电话,有的甚至在开车的时候也放不下手机,而这种行为,给安全驾驶带来了不小的隐患。

  驾车看手机导航 小轿车6次碰撞护栏

  前些天,湖南泉南高速株洲段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行驶在快车道上的小车与相邻行车道上的一辆半挂车发生碰撞,随后小车又与旁边护栏发生了6次碰撞,幸运的是,小车驾驶人系了安全带没有受伤。原来,驾驶人李某低头看导航是引发这起事故的原因,负事故的全部责任,同时李某还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2分、罚款50元的处罚。

  驾驶途中拿手机 小轿车“飞”出隧道

  

  再来看G25长深高速丽龙段龙泉方向塔石隧道的这起案例,一辆蓝色小轿车出隧道时,冲上了隧道壁,随后“飞”出隧道,并撞上了路旁的隔离护栏,最后停在了路中央,事故原因是驾驶人开车的时候想伸手拿手机看时间,分了心。

  驾车低头捡手机 追尾前方车辆

  在沪渝高速公路恩施段,这辆货车驾驶人也是因为低头捡手机,追尾了前方一辆载有商品车的半挂车。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