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停飞737MAX后损失惨重 航企:将把账单寄给波音

国际新闻来源:参考消息网 2019年05月01日 06: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参考消息网5月1日报道境外媒体报道称,波音737 MAX的持续停飞使航空公司业损失数亿美元。

  台湾钜亨网4月29日报道,根据美国航空公司、西南航空公司和欧洲廉价航空公司挪威航空近日分别透露的损失,在无法使用这架陷入困境的飞机后,这些航空公司总计损失近6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

  这不仅仅让航空公司感受到压力。波音近日也表示,由于该款机型造成的危机,其今年前3个月的获利下降了21%。该公司没有详述737 MAX危机的全部成本,但在向投资人的说明中,表示已经预留与解决飞机问题有关的损失支出。

  在埃塞俄比亚航空公司的空难造成机上所有人员死亡后,各大航空公司停飞737 MAX机型。

  停飞令即将进入第二个月,波音公司尚未表示何时推出737 MAX的解决方案。

  挪威航空在声明中说:“我们与波音公司进行了一些颇有进展的会谈,已经讨论到如何应对737 MAX导致挪威问题的困难。”该公司还要求波音公司赔偿。“很明显,我们不会承担必须暂时停飞闲置的新飞机相关费用”,“我们将把账单寄给生产这架飞机的人。”

  波音公司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改善与航空公司的这些关系,“我们必须赢得并重新获得航空旅客的信任”,“这是我们目前面临的工作,我们非常重视这一点。”

  资料图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