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记者 介绍高峰论坛主要成果

新闻频道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 2019年04月27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7日下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圆桌峰会闭幕后,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会见记者,介绍高峰论坛主要成果。

  习近平:女士们、先生们、记者朋友们,大家好。欢迎大家参加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记者会,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了五年多,一直受到新闻媒体朋友们广泛关注。本届高峰论坛开幕以来,记者朋友们持续的关注和报道高峰论坛,记录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传播了各种好声音,展现了共建“一带一路”合作的丰硕的成果。我谨代表中国政府和各国与会的代表对记者朋友们的支持和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王敬东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