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朴槿惠健康状况没有达到缓刑资格 缓刑申请遭驳回

国际新闻来源:北京日报 2019年04月27日 05: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新华社电 韩国检察机关25日驳回前总统朴槿惠17日递交的缓刑申请,认定她所谓健康恶化的程度不符合缓刑条件。

  朴槿惠两年多前进入看守所,拘留期限最多可延长3次,本月16日到期。从17日起,她的状态从“拘留”转为“监禁”,以服刑人员身份继续等待多桩诉讼的上诉结果。

  韩联社报道,朴槿惠的律师柳荣夏17日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递交一份缓刑申请。柳荣夏在申请文件中说,朴槿惠现年67岁,在看守所已有两年多,颈椎和腰椎间盘症状没有好转,身体剧烈疼痛影响睡眠。

  柳荣夏说,“我去年8月建议她(朴槿惠)申请缓刑,但她予以拒绝。考虑她的健康状况,不可能在看守所为她安排治病”,因而申请释放、以便治病。

  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随后召集审议委员会,评估朴槿惠的缓刑申请。两名检察官和医务人员22日前往看守所,为朴槿惠检查身体。

  审议委员会说,依据体检结果,朴槿惠的健康状况没有达到缓刑资格。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