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独家V观】习近平:支持各国企业合作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新闻 2019年04月26日 13: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4月26日上午,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

  习近平:我们要顺应第四次工业革命发展趋势,共同把握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发展机遇,共同探索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探寻新的增长动能和发展路径,建设数字丝绸之路、创新丝绸之路。中国将继续实施共建“一带一路”科技创新行动计划,同各方一道推进科技人文交流、共建联合实验室、科技园区合作、技术转移四大举措。我们将积极实施创新人才交流项目,未来5年支持5000人次中外方创新人才开展交流、培训、合作研究。我们还将支持各国企业合作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提升网络互联互通水平。

编辑:田宏 责任编辑:刘亮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