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男子因只有自行车产生仇富心理 纵火烧毁救援车

社会新闻来源:看看新闻网 2019年04月26日 05: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8日晚,在贺州市鱼峰路交国道207线十字路口附近的一块空地上,停放着3辆事故救援车。凌晨2点16分左右,停在中间的一辆事故救援车发生了火情,路过的群众立刻拨打119求助,同时联系了救援车队。贺州市消防支队的救援人员赶到后,迅速将火情扑灭。这次事故造成一辆救援车被烧报废,损失达10多万,所幸的是无人员伤亡。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7.30.14.png

  平时车队多以救援为主,也没有仇家,不存在人为纵火报复的可能,车队队长想着可能是电线短路造成的,便没有去派出所报警。可几天后,消防告诉车队,车辆是被人故意烧毁的。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7.29.38.png

   接到警情后,警方立即对案件进行立案侦查。发现在事发前10多分钟,曾有一名骑着自行车的男子来到事发地点附近,在事发地点停留了一段时间,随后,通过监控便看到有浓烟雾散出。警方怀疑此人有重大纵火嫌疑。经过走访侦查,确定纵火嫌疑人是平桂区黄田镇一名以捡废品为生的男子刘某某,经审讯,刘某某供认了自己放火烧车的事实。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7.29.48.png

  刘某某交代,当天晚上在那辆车的旁边上了个厕所,转身的时候撞了一下那个车,就觉得心情很不舒服,就感觉这个车主开那么好的车,自己却只有自行车,于是仇富的心理。随后他把自行车上的旧衣服拿下来,放在车下面点燃,继而造成火灾 。

屏幕快照 2019-04-25 下午7.30.34.png

  目前,刘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