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北京:机场高速、东二环、长安街等道路频繁管制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4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将于4月25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今天上午、傍晚以及晚间时段,机场高速、东二环、东三环北段、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可绕行东四环、东五环,机场二高速、京平高速、机场北线、京密路、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地铁路、两广路等道路行驶。

  今天中午至晚间时段,东二环北段、长安街及其延长线将频繁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社会车辆可绕行平安大街、通惠河北路、地铁路、两广路等道路行驶。

  此外,今天晚20时,在工人体育场还将举办足球赛事,预计19时至20时和22时至23时,场馆周边的工体北路、工体东路及三里屯地区的车流会有明显增加,东二环十条桥区、东直门桥区容易出现行驶不畅情况,建议前往观赛的朋友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北京交警提醒:会议期间,广大市民朋友出行前可以通过电台、室外显示屏、导航以及“平安北京”、“北京交警”官方微博微信等渠道及时了解掌握交管部门发布的最新交通出行信息,尽量选择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驾车出行时遇有临时交通管制措施路段,请服从现场交警指挥,合理安排出行计划,选择好绕行路线,错峰出行、文明出行、绿色出行。(央视记者 赵学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