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菲律宾北部地震死亡人数升至16人

国际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4月24日 00: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马尼拉4月23日电(记者袁梦晨 郑昕)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23日说,22日发生在菲律宾北部的6.1级地震已造成16人死亡、81人受伤。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主席里卡多·杰拉德表示,伤亡均来自震中附近的邦板牙省和三描礼士省,绝大多数死者都是由于地震导致的房屋坍塌造成的,其中邦板牙省波拉克市受灾最为严重,共有12人在地震中遇难。

  菲律宾国家减灾委员会表示,还有14人在地震中失踪,当地政府正在组织力量进行搜救。

  此前受地震影响,菲律宾北部一些城市电力供应出现中断,部分铁路暂停运行,位于邦板牙省的菲律宾主要航空枢纽之一克拉克国际机场因地震受损23日暂停运营。目前,电力正在逐步恢复供应,当地居民的生活也逐渐恢复正常。

  本周以来菲律宾接连发生强烈地震。当地时间22日下午,菲北部三描礼士省发生6.1级地震。23日下午,菲律宾中部东萨马省发生6.5级地震。

  菲律宾官方称,23日发生在菲中部的地震并未造成重大损失,截至目前有4人在地震中受轻伤,少量房屋受损。

  菲律宾位于环太平洋火山地震带,地震频发。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