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空间站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项目征集活动启动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4月23日 17: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3日电(记者徐毅)中国空间站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项目征集活动23日在京启动。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总设计师周建平介绍,我国将在2022年前后完成空间站建造,具备支持开展大规模多学科的空间科学研究、技术验证和空间应用的独特优势。为进一步发挥空间站“国家级太空实验室”的引领作用,特面向国内公开征集航天医学、空间生命科学与生物技术等领域的科学项目。

  此次征集活动将于2019年8月31日截止,可登录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官网官微查阅相关信息。据了解,2018年面向国际的中国空间站空间科学实验第一批项目共收到27个国家的42份项目建议书,目前正在编制实施方案。

  4月24日是“中国航天日”,这次征集活动是中国载人航天庆祝今年航天日的主题活动之一。2019年“家书载梦”航天科普书信文化活动也同步启动,征集到的书信将以芯片形式搭载长征五号B火箭飞上太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