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联合国安理会谴责斯里兰卡爆炸案:令人发指!懦弱!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4月23日 11: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心怡】斯里兰卡两天之内接连发生9起爆炸案,造成290人死亡,另有数百人受伤。据英国《卫报》消息,4月22日,联合国安理会发表声明,就斯里兰卡发生系列爆炸事件向斯里兰卡表示慰问, “用能够使用的最强烈的言辞”谴责了斯里兰卡发生的恐怖袭击。

  安理会表示,这些恐怖袭击是令人发指和懦弱的行为。安理会成员向受害者家属和斯里兰卡政府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和慰问,并希望伤者能够迅速、全面康复。

  安理会再次重申, 无论恐怖主义以何种形式表现出来,它都是对国际和平与安全的最严重的威胁之一。

  安理会强调,必须严厉追究这些恐怖主义行为的实施者、组织者、资助者和赞助者的责任,并将他们绳之以法。安理会敦促国际社会依据国际法和安理会相关决议,在这一问题上与斯里兰卡政府及所有其他有关国家积极进行合作。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4月21、22日,斯里兰卡酒店、教堂多地发生9起爆炸袭击案件,已造成290人死亡,500余人受伤,其中1名中国公民确认死亡,另有4名中国公民受伤送医。目前还没有组织宣布对爆炸事件负责。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