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国麻州又一政客宣布参选总统 曾参加伊拉克战争

中国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4月23日 15: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23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4月22日,美国麻州(又称马萨诸塞州)民主党众议员莫尔顿(Seth Moulton)在其网站上宣布将参与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

  据悉,莫尔顿已是第三位宣布参选的麻州政客,前两位分别是民主党参议员沃伦以及前麻州州长——共和党人威尔德。

  报道称,莫尔顿是伊拉克战争退伍老兵,他于2014年首次出现在公众视野中,并在民主党初选中击败了时任议员的资深政客蒂尔尼,最终成为麻州第六国会选区议员。

  2017年时,莫尔顿在爱荷华州举行的民主党政治集会上发表讲话,外界就已猜测他打算参选。据悉,爱荷华州是民主党内预选会议的举办地,也是美国总统初选的第一站,但在当时,他避开了这一话题。

  在2018年的中期选举期间,这位前海军陆战队成员因帮助其他民主党籍退伍军人竞选国会议员而受到好评。

  据报道,莫尔顿在社交媒体“推特”上发文称:“16年前的今天,华盛顿的领导人派我和我的朋友们去参加以谎言为基础的战争。今天它仍在继续,现在是我们这些在伊拉克战斗的一代接管将我们派往那里的一代的时候了。”

  2018年民主党重掌国会众院控制权后,40岁的莫尔顿成为焦点,他曾试图阻止佩洛西当选为众议长,并表示是新领导层接班的时候了。他也经常批评特朗普的言行,尤其是外交政策。

  许多民主党参选人都以其出色的“吸金”能力闻名,但莫尔顿不在其中,筹款工作可能对其构成挑战,2019年至今他已筹集了25.5万美元(约合171.2万元人民币),截至3月底他的竞选账户中的筹资额约为72.3万美元(约合485.4万元人民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