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话·有理儿丨坚持“活到老学到老”的伊朗中医博士后

快看 来源:央视网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0:22 A-A+

  央视网消息:国之交在于民相亲,“一带一路”互联互通,也是一条心灵之路,你了解我,我懂得你,民心相通增进了理解和友谊。

  “要想富先修路”“有志者事竟成”“活到老学到老”“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有缘千里来相会”“三个臭皮匠赛过诸葛亮”……这些饱含中国人价值观念、生活智慧的老话、谚语,遇到了千姿百态的各国文化,将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来看看操着流利中国话的老外如何说?#中国话·有理儿

  胡曼,来自伊朗,在中国学习中医拿到了博士后学位,现在又把中医知识教给来自世界各国的学生。

  胡曼说,他对“活到老 学到老”这句中国话很有感触,医生是一辈子的学生,只有不断学习,才能更好的救治病人。这位伊朗中医给出了怎么样的养生小提示呢?一起来看。(央视记者 任梅梅)

编辑:杨兆荃 责任编辑: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