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央视曝光网游涉黄 新闻出版署:设立专区专人接受未成年人问题举报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2日 1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近日,央视新闻频道报道了《我的世界》网络游戏部分用户利用游戏聊天功能发布不良信息、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问题。

  对此,国家新闻出版署高度重视,责成相关属地管理部门迅速查明情况,严肃处理。同时,要求各网络游戏企业强化社会责任意识,严格履行内容审核把关主体责任,有效加强对游戏用户发布信息的审核管理,完善社会举报受理和处置机制,设立专区专人接受涉及未成年人问题的举报并及时有效处置;各地游戏行业管理部门和执法机构要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组织对属地内各类网络游戏聊天系统进行全面清查,对未能有效受理和处置社会举报等违法违规行为予以严肃查处。(央视记者 马力)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