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 今年打赢蓝天保卫战将为重中之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2日 08: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在昨天(21日)的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上,《国务院关于2018年度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指出,2019年将聚焦打赢蓝天保卫战等七大标志性战役,进一步改善生态环境质量,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报告指出,2019年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主要目标是:地级及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率提高到79.4%,PM2.5未达标地级及以上城市浓度同比下降2%,地表水达到或好于III类水体比例提高到71.3%,劣V类水体比例下降到6%,化学需氧量、氨氮、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量也都要同比下降。

  为保证目标实现,打赢蓝天保卫战将为重中之重,同时将推进散煤治理,实施清洁取暖,推进钢铁行业超低排放改造等。另外,城市黑臭水体治理、渤海综合治理、长江保护修复、水源地保护等措施也将同步进行。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