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蔡英文带头回呛韩国瑜侮辱台军 反遭炮轰散布“假新闻”

台湾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2日 14: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韩国瑜日前发表言论时称,军法都没有的时候这个部队是没有战斗力的,并使用“太监穿西装”的比喻,这番话迅速引发蔡英文的强烈反应,她两度回呛并在社交网站发文,要求韩国瑜把“台军是太监”的言论收回去。韩国瑜随即批评蔡英文搞错重点双方你来我往隔空开战。民进党当局也对韩国瑜群起而围剿,台行政机构负责人苏贞昌21日批评韩国瑜侮辱台军。

  苏贞昌说,自己当过两年兵,而且我在预官役时还是军法官,我们不该用这种语言。

  韩国瑜则强调自己只是使用了一个比喻,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台军是太监”这样的话。

  韩国瑜说,没有军法的一个军队,没有灵魂。所以我才用一个比喻就是叫“太监穿西装”,西装穿的再漂亮,穿名牌西装,他还是个太监。

  外界认为韩国瑜的说法是否妥当是一回事,但蔡英文明显是在可以扭曲韩国瑜的原意,有国民党民代炮轰蔡英文,这是带头散布“假新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