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顺利合龙 浙江“五纵五横”交通网完成在即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21日 12: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天凌晨,浙江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最后一联连续梁顺利合龙。

这次主跨合龙的灵江特大桥全长4298.82米,大桥主跨两端各有一个92米连续梁,中间是3个152米大跨度连续梁,是目前国内单线铁路中跨度最大的连续梁钢管拱桥之一。

中铁十一局金台铁路项目经理 吴桂刚:它合龙以后,我们才能把我们后面灵江特大桥水中部分的上部结构可以全部连接起来。这样保证我们6月份金台铁路灵江特大桥全线贯通。

金台铁路西起金华,东到台州,全长226.12公里,设计时速为160公里/小时,是浙江省主导建设的第一条电气化铁路。灵江特大桥主跨合龙扫清了金台铁路主体施工的最大障碍,将大大加快金台铁路建设进程。

浙江省交投集团金台铁路董事长 周霖:金台铁路我们按节点将于2020年建成通车,金台铁路的建成,将为整个浙江“五纵五横”的最后“一横”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结束了浙江仙居、磐安两县不通铁路的历史。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