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讴歌民族团结 !主旋律电影《昆仑兄弟》在京首映

娱乐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4月21日 19: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史竞男)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组织策划、天山电影制片厂创作拍摄的影片《昆仑兄弟》日前在京首映。该片聚焦“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讲述了关于“诚信”和“友善”的故事。

  电影《昆仑兄弟》以自治区开展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为背景,围绕发生在汉族结对认亲干部徐昆和维吾尔族兄弟马尔丹身上的故事展开,展现了他们之间的真挚情谊,讴歌了人性的真善美。

  天山电影制片厂厂长高黄刚介绍说,这部影片也是由汉族、维吾尔族两位导演阿不都克力木、姜宏联合执导的。拍摄团队来自不同民族,他们上昆仑,趟戈壁,克服拍摄条件恶劣等诸多困难,最终在大银幕上呈现出新时代各民族之间和睦相处、团结互助的感人故事。

  专家表示,影片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一部反映新疆风土人情、自然风光、民俗文化,具有鲜明民族特点和地域特色的影片。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