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受贿案一审开庭

新闻频道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9日 16: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4月19日,永州中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了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原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受贿一案。

  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7年,被告人王华平利用担任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秘书一处处长、党组成员、副主任,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中共湖南省委办公厅副主任和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书记、主任等职务所具有的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的职务行为,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公司筹建、企业经营、购销产品、贷款审批、项目承揽、项目审批、项目容积率调整、工程款拨付、人事调整等事项中谋取不正当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折合人民币4735.89万余元、港币20万、美元2万,依法应以受贿罪追究被告人王华平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控辩双方对相关证据进行了举证、质证,在法庭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王华平作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被告人亲属、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群众90余人旁听了庭审。鉴于案情重大,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央视记者 奚丹霓)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