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发改委:预计全年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 2700亿元以上

中国新闻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9年04月19日 0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8日,在国家发展改革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国家发展改革委政策研究室主任、新闻发言人袁达表示,4月3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确定了一批新的减税降费措施,将进一步为企业和群众减负。国家发展改革委将会同有关部门,聚焦用能、物流、电信等重点领域,研究提出2019年降低涉企收费重点措施,预计全年减轻企业和群众负担2700亿元以上。

  他介绍说,国家发展改革委重点将围绕四个方面开展工作:一是关于一般工商业平均电价,在去年基础上再降低10%。二是关于降低交通运输、物流成本。三是关于降低电信资费。重点降低移动网络流量资费,以及中小企业宽带资费。四是关于清理规范相关服务收费。主要是督促地方降低偏高的燃气工程安装费收费标准,取消公民身份信息认证服务收费等。

  “下一步,有关部门将加大对铁路、港口、航空、电信等领域降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上述清费减负措施落到实处。”袁达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