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司法部公布特别检察官穆勒报告全文:特朗普"未通俄"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9日 0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4月18日周四,美国司法部在其官网公布了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穆勒对特朗普团队“通俄”调查的报告全文。调查称,总统特朗普及其团队的行为不构成犯罪。穆勒首先认定,特朗普未通俄,称虽然俄罗斯试图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大选,特朗普团队也“期待”从俄罗斯干预中获利,但特朗普团队没有“蓄意或主动”与俄罗斯方面共谋以影响大选结果。此外,调查认定无法证明特朗普阻碍司法。

  (图片来自:美国司法部官网)

  原文称,在阻碍司法一事上,“无法证明总统(特朗普)有罪,但也无法证明他没罪”。在这种情况下,美国法律要求司法部作出最终裁决,而司法部长威廉-巴尔认为基于穆勒调查提供的信息,特朗普的言行不构成阻碍司法罪。但穆勒报告也指出,认为特朗普未阻碍司法的一个原因是美国宪法不允许对在任美国总统提出犯罪指控。特别检察官穆勒对特朗普及团队的“通俄”调查报告近400页,耗时23个月,共发出了500份搜查令、2300份传票及起诉书。(央视记者 王冠)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