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天河工程”卫星及火箭研制项目启动

科技新闻来源:科技日报 2019年04月19日 14: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科技日报讯 (记者张蕴 通讯员王栋)日前,在2018年对口支援青海大学工作会议暨“天河工程”卫星及火箭研制启动会上,中国科学院院士、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八院院长代守仑代表校企双方签署“天河一号”卫星及配套运载火箭研制合同,并宣读《青海省人民政府关于明确“天河一号”卫星用户使用要求的函》。

  “‘天河工程’卫星及火箭的研制将大力推动空间技术的运用、新时代空间科学的发展,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将严格按照合同约定,积极配合、大力协同,顺利完成相关研制任务,助推‘天河工程’项目早日造福人类,助推青海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吴燕生说。

  “天河工程”是由中国科学院院士、青海大学校长王光谦为首的专业团队提出的我国南水北调西段工程中的科学实验项目。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新闻图集更多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