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从4月18日至29日多地火车站进京旅客将实行二次安检

中国新闻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9年04月19日 0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王薇) 昨天,北青报记者从多地火车站获悉,从4月18日起至4月29日止,火车站将对进京旅客实行“二次安检”,提醒旅客留出充裕时间到站乘车。同时,自4月18日8时至4月29日20时止,北京南站对所有出站旅客实行安检,请旅客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郑州东站发布消息,4月18日8时至4月29日20时,郑州东站将对乘坐去往北京方向高铁列车的旅客进行“二次安检”,即进京旅客在各个进站口接受安检之后,还需在固定的候车专区再进行一次安检。为了减少“二次安检”对广大旅客造成的影响,郑州东站从旅客的角度出发,优化去往北京方向列车的进站股道,提前制定客流组织方案,根据分时段车票预售情况,进一步细化客流引导措施,在高峰时段增派实名制安检人员,设置优先快速进站通道,对距开车时间不足15分钟的旅客优先查验、优先安检,加快旅客安检通过速度,最大限度地减少旅客排队等候安检进站时间。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