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沈阳全力扑救棋盘山山火 转移涉火地区群众1万多名

中国新闻来源:新华网 2019年04月18日 0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沈阳4月17日电(记者 于也童)4月17日13时50分左右,沈阳市郊东部的棋盘山附近突发山火。

  记者了解到,有关方面现已出动600余名消防人员、500余名武警官兵、225名森林防火专业救援力量、150多辆消防水车,以及公安警力3000余人、警用直升机2架、无人机6架、警用车辆500余台,参与配合灭火行动。气象部门积极利用人工增雨作业助力灭火,截至20时55分,已经发射了122枚火箭弹、燃烧64根碘化银焰条。

  在综合施策,全力组织灭火的同时,人员疏散工作也在紧张有序地进行,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已转移涉火地区群众11500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

  随着夜幕的降临,灭火工作开始集中力量打重点、控重点。

  与此同时,辽宁省委省政府连夜发出紧急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严格落实森林草原烧荒防火责任,落实县乡村包保责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目前,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