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一带一路”高端说 马哈蒂尔:中国开放 各方受益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8日 0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马哈蒂尔在1981年至2003年担任马来西亚总理这22年期间,曾七次访华,为中马关系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去年8月,马哈蒂尔在时隔15年再次就任总理后,对中国进行为期五天的正式访问。这是他作为马来西亚总理第八次访华。这次访问成果丰富,中马双方签署了五份合作备忘录,马方在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确认,欢迎、支持并将继续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合作。

1
       马哈蒂尔表示,今年4月他将开启第二次访华行程,以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两国关系。

1
       中国始终不渝走和平发展道路,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然而依然有个别国家和媒体炒作所谓的“中国威胁论”。马哈蒂尔说,他也经常被问到怕不怕中国的问题,对此,马哈蒂尔的回答是:

1
       马哈蒂尔:中国开放 各方受益

1
       近年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中国始终按照既定部署和节奏,坚定不移地推动扩大开放。对于中国的对外开放举措,马哈蒂尔说,中国市场的开放不仅让马来西亚受益,也让包括欧美在内的很多国家受益。

1
       马哈蒂尔:马来西亚要向中国学习

       日前,马哈蒂尔在出席一场活动表示,马来西亚人民可以学习中国人的勤奋,因为这正是中国在短短数十年内,让国家科技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原因。在此次采访中,马哈蒂尔再次提到,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贡献巨大,马来西亚要向中国学习。

1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