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让人揪心的一幕!孩童卷入车底 不到1分钟获救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7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危险往往发生在不经意间。近日(12日),云南普洱思茅区一名两岁的孩子不小心被一辆小轿车卷入了车底,好在附近群众发现后,立即合力抬车救人。

  监控画面显示,当天中午12点多,一辆银色轿车缓慢驶入巷道口,一个穿红色衣服的小孩突然出现在轿车右前方,被撞倒后卷入车底,轿车停了下来。附近所有看到这一幕的人,全都跑了过来合力抬车救人,大家仅用了不到一分钟的时间,就将孩子救出。

  随后,轿车驾驶员报了警,并立即将孩子送往医院。所幸孩子除了脸部有明显擦伤,其他并无大碍。目前,这起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被救孩子的母亲普女士:当天我正在卖东西,一不小心,儿子就跑出去了。我发现的时候 ,他已经被撞倒了,那天特别感谢那些人,都是他们帮我儿子抬车,很感谢。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