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风沙雨雾来袭!这些地区的人们要及时查看天气情况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7日 17:0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17日)白天,我国江南、华南大部雨水平息;但从夜间开始,强降雨将再度来袭。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天(17日)夜间到19日,江南、华南、西南地区东部及江汉、江淮西部等地降雨再度发展,将有中到大雨,其中,湖南中南部、江西东北部和南部、福建西部和南部、广东中北部和南部沿海、广西北部等地有暴雨、局地有大暴雨;上述部分地区还将出现短时强降雨、局地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近期江南、华南等地雨水频繁,气象部门提醒人们及时关注最新预警信息,注意出行安全。

  北方多地今天有大风沙尘

  在北方,受地面气旋活动影响,今天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部和东部、北京北部、天津东部、山东北部、辽宁中西部、吉林西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中部局地有沙尘暴,也要加强防范。

  鲁苏豫等多地大雾 发布黄色预警

  另外,今天(17日)早晨到上午,山东、江苏、安徽、江西、湖南、贵州、广西、广东等地还出现了大雾天气,江苏北部等部分地区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中央气象台今早6点继续发布大雾黄色预警。

  北方多地今天有大风沙尘

  天气方面,受地面气旋活动影响,今天(17日)内蒙古中东部、河北北部和东部、北京北部、天津东部、山东北部、辽宁中西部、吉林西部、黑龙江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内蒙古中部局地有沙尘暴,需加强防范。

  鲁苏豫等多地大雾 黄色预警发布

  今天(17日),江西和江苏等地遭遇大雾天气,对交通造成了不同程度的影响。

  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31条高速受影响

  今天(17日)早上5点30分,江西省气象台发布了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西境内31条高速公路通行受到影响,共有173个收费站先后关闭。在江西安福县,大雾天气致使道路能见度不足100米,严重的路段能见度不足50米。为保障行车安全,大广高速安福收费站凌晨两点半便开始封闭。在大广高速万安互通口,数百辆车排起了长龙。高速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

  大雾影响 连云港高速一度全部封闭

  今天(17日)凌晨1点,受大雾天气影响,江苏连云港市境内所有高速全部封闭,连云港交警通过微信、微博、交通提示屏等途径发布路况信息,提醒驾驶员不要前往高速入口。执勤民警对已经在高速上行驶的车辆采取分流和截流的方式进行疏导,确保行车安全。

  随着大雾散去,目前,江西安福县和江苏连云港市境内的所有高速,已全部恢复通行。

  新疆北部多地迎降雨降温天气

  受冷空气影响,从昨天(16日)傍晚开始,新疆北部多地迎来降雨降温天气。今天上午(17日)8点多,奎屯垦区 苏兴滩镇的最高气温,从昨天的28℃左右,下降至18℃左右,人们把短袖都换成了长袖。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间,伊犁州东部南部、博州东部、塔城地区南部等地,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山区局地发生洪水以及地质灾害的风险增大,需加强防范。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