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澳墨尔本夜店枪案致1死1重伤 警方:或与恐袭无关

国际新闻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年04月14日 13: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澳大利亚第2大城墨尔本发生一连串枪击案后,警方14日表示,墨尔本一家夜店外,于当地时间14日晨又传枪响,造成一人丧命,另一人重伤。警方发言人称,这起枪案据信与恐怖主义无关。

  据报道,警方表示,墨尔本市郊普拉兰(Prahran)一家夜店外,当地时间14日凌晨发生枪击,“多人受伤”。4名男子被送往医院,其中一人重伤,另一人宣告不治。警方表示,其中3名男性年龄介于29至50岁间,另一人年纪尚未确定。

  墨尔本当地媒体称,调查人员正在厘清此案与摩托车帮派的关联。警方料将在14日稍后提供更新信息。在此之前,墨尔本3月接连发生4起枪击案,共造成5人身亡,其中两起据信与帮派有关。

  1996年,塔斯马尼亚岛(Tasmania)阿瑟港发生枪击案,造成35人丧命,澳大利亚实施严格的枪支法律,因此大规模枪击案在澳大利亚较为罕见。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