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惊险一幕!火车与汽车相撞 汽车司机病情危重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3日 15: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警方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视频,显示当地一辆违规行驶的汽车撞上了火车,十分惊险。

  当地时间10号,在奥兰多市一个铁轨和公路的交叉口,一列火车即将通过,在铁轨旁的栏杆放下时,有一辆黑色汽车从栏杆下快速钻过,行驶到了靠铁轨很近的位置,在铁轨旁等待了数秒之后,黑色汽车突然向前加速,试图在火车通过前越过铁轨,不幸的是,这辆汽车在越过铁轨时被飞驰而过的火车撞翻,损毁严重。警方表示,涉事汽车的司机已被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救治,病情危重。

  警方在发布视频的同时还提醒民众要遵守交通规则,在火车即将通过时穿越铁轨是非常危险的行为。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