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传播违法有害信息 视觉中国网站已经关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12日 19: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我们来追踪"视觉中国"网站,因照片版权问题引发公众关切。昨天(4月11日),针对“视觉中国”网站传播违法有害信息的情况,天津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依法约谈网站负责人,责令视觉中国网站立即停止传输相关信息,采取措施消除恶劣影响,并保存相关记录。要求其切实履行网站主体责任,从严处理相关责任人,全面清查历史存量信息,同时要求该网站加强内容审核管理和编辑人员教育培训,杜绝类似问题再次发生。视觉中国网站负责人表示作为平台方管理上存在严重问题,将全面彻底整改,在此期间暂时关闭网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社会及网民监督。

  4月12日,天津市网信办成立工作督导组进驻视觉中国网站,就存量信息、日志留存、信息审核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对相关问题隐患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并指导督促公司整改,对失职工作人员提出处理意见。同时,针对近期图片类有害信息多发的情况,天津市网信办已启动“属地图片类违法违规信息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对各网站、各环节的图片类有害信息进行集中排查清理,进一步清朗网络空间。

  4月12日,视觉中国发布致歉信,称接受广大网民和媒体的监督批评。针对有网友举报存在不合规图片问题,致歉信中称,“视觉中国”没有尽到严格审核的职责。目前,问题图片已经全部下线,并将配合监管部门彻底积极整改。据了解,视觉中国网站已经关闭。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