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各地举行清明祭扫活动:缅怀先烈 铭记历史 寄托哀思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04日 12: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明天就是清明节,近几天,全国多地举办不同形式的祭扫活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寄托哀思。

       江西南昌:“可爱的中国”清明诗歌会缅怀先烈

       1号,在江西南昌方志敏广场,200多名党员和社会各界代表来到这里,参加“可爱的中国”诗歌会,缅怀革命先烈方志敏。在方志敏烈士雕像前,大家庄严默哀,献上花篮。随后,又以朗诵诗歌等方式,表达对英烈的缅怀和对祖国新时代、新发展的期许。

1

       安徽:举行集会 悼念淮海战役牺牲将士

       今年是淮海战役胜利70周年。今天(4日)上午,安徽淮北社会各界代表一千多人,在位于濉溪县境内的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举行集会,敬献花篮,缅怀先烈。

1

       北京:尊崇英雄烈士 厚植家国情怀

       今天(4月4日)上午,“清明节的铭记——尊崇英雄烈士 厚植家国情怀”主题教育活动,在位于北京卢沟桥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举行。

1

       雄壮的国歌声中,首都各界群众600多人,整齐列队、肃立默哀,向英烈们致敬。随后,由抗战老战士代表,带领少先队员代表,一同走向独立自由勋章雕塑,向在抗战中牺牲的战友献花。合唱团现场演唱了《新四军军歌》与《太行山上》,用歌声缅怀英烈,祝福祖国。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