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2019北京世园会:4000人运营服务团队正式入园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4月02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019北京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入园仪式昨天在位于北京延庆的世园会园区举行。北京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和运营管理团队全体人员集结完毕,标志着世园会进入运营备战状态。

  他们将通过周密测试与演练,在会期为海内外游客提供热情、高效、优质的服务,为世界奉献一场精彩纷呈、令人难忘的园艺盛会。

  北京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由礼宾接待、票务现场运营、“四馆一心”运营团队和游客服务、环卫、园区现场统筹管理与保障用船服务、安保团队等11个工种组成,总人数约4000人。

  世园会运营服务团队入园后将进入综合演练、负荷测试状态,将分阶段、分重点开展半负荷和全负荷测试,检验世园会筹备工作的精细化程度,检验世园会运营指挥体系和各服务体系准备情况,磨合运营工作流程、适应运营工作状态。

  当前北京世园会园区“一心、两轴、三带、多片区”已基本成型。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永宁阁、配套服务建筑等公共区域主要建筑全面完工,妫汭剧场将于四月初全部完工,园区乔木种植完成,部分灌木、地被花卉将于四月中旬完成。中国馆、国际馆、生活体验馆正紧张有序推进室内布展。国际室外展园建设工作正在积极有序推进,各室外土木工程、主体建筑与景观工程基本完成。各省区市展园已基本完成总工程量90%以上,下一步,各展园将进行时令花卉和地被栽植。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