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俄军飞抵委内瑞拉 美特别代表:美国可因此制裁俄罗斯

国际新闻来源:环球网 2019年03月30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任洁】载有99名俄罗斯军人和35吨货物的两架俄罗斯军用运输机23日抵达委内瑞拉加拉加斯机场,引发外界广泛关注,也令美方忧心忡忡。美国委内瑞拉问题特别代表艾略特 艾布拉姆斯29日在美国国务院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由于俄军出兵委内瑞拉,美国可因此对俄罗斯实施制裁。

图说:美国委内瑞拉问题特别代表艾略特 艾布拉姆斯

  据俄新社3月29日报道,在新闻发布会上,艾布拉姆斯强调,由于俄军出兵委内瑞拉,美国正在考虑几种可能的相关事态发展。

  “就制裁而言,我们可以在经济方面做很多事情。如果俄罗斯人认为他们拥有完全的行动自由,那就大错特错了。他们没有。” 艾布拉姆斯说道。

  报道称,特朗普27日在白宫会见了委内瑞拉反对派领导人瓜伊多的妻子法比亚娜。特朗普称“俄罗斯必须滚出委内瑞拉”,并指责“俄罗斯加剧了委内瑞拉的危机”。他警告称,美方会采取回应措施。

  对于美国的警告,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7日回应称,美国在向俄罗斯提建议之前,应该先履行自己的承诺,从叙利亚撤军。

  俄总统助理乌沙科夫28日也表示,俄委两国间的正常军事互动完全是建立在与委内瑞拉合法政府的正常关系框架内。扎哈罗娃28日再度表态称,俄方没有违反任何规定,无论是国际协议,还是委国内法。俄罗斯也没有改变该地区力量平衡。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