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海南博鳌:打造美丽乡村会客厅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9日 1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的博鳌亚洲论坛不光吸引了来自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齐聚博鳌小镇,还首次把洽谈签约的场地延伸到会场之外的美丽乡村。

1

  英国考文垂大学执行校长戴维皮尔斯伯雷,刚刚结束在博鳌论坛现场的讨论,就赶到了博鳌镇的南强村,洽谈考文垂大学与中国传媒大学在海南建国际分校的项目。

  得益于教育部与海南省建立的部省联合审批机制,以及海南对外籍人员出入境方面给予的特别政策,考文垂大学分校即将在年内开工建设。

1

  去年5月以来,海南先后出台百日大招商等20项政策吸引外资落户,同时他们以博鳌国家农业公园为试点,打造美丽乡村会客厅,为项目前期对接提供新的空间。

  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先后与美国微软、韩国三星等国际知名企业举行32场签约活动,自贸区成立一年来,152家全球500强国际知名企业落户海南。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