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西藏各族群众庆祝民主改革六十周年 布达拉宫广场举行隆重升旗仪式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9日 09: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昨天(28日),西藏各族群众共同庆祝民主改革60周年,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

  西藏各族各界干部群众上万人共聚拉萨布达拉宫广场,举行隆重的升国旗仪式,召开庆祝大会。

  西藏拉萨市公安局退休干部张华说,人民生活提高了,翻天覆地的提高,特别是我们这些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馆正式对公众开放,展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等珍贵的历史资料,全面再现了西藏60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

  参观者白玛桑登说,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山洞,我们村子里以前也有人生活在这种山洞/以前和现在比的话,现在的房子大、采光好、房子也是自己的,家里的家具也各种各样的,所以现在这样美好的生活更加要珍……

  六十年沧桑巨变。西藏各地,不论城市乡村,都充满节日的喜庆氛围。在“西藏民主改革第一村”——山南市克松社区,当地群众自编自导自演了话剧《农奴泪》,提醒大家要不忘历史,珍惜今天;在藏北那曲市,各界人士用爱国歌曲大联唱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在阿里地区措勤县、在日喀则樟木新区,各族群众载歌载舞,赞美幸福生活。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