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美俄反导“斗法”?特朗普:致力于拦截一切导弹

国际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7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今年1月17号,美国国防部发布了《导弹防御评估报告》,报告称将大规模升级美国导弹防御系统。这是美国自2010年以来首次更新导弹防御政策。

  这份报告长达108页,报告称将提升现有陆基中段防御系统,并尝试使用短程拦截导弹摧毁洲际导弹;评估在太空部署导弹探测器和拦截装置的可行性等。

  报告还建议,对部署在罗马尼亚和波兰的反导系统进行换装升级,在阿拉斯加部署新的陆基导弹拦截平台等。

  特朗普:美反导致力于拦一切导弹

  美国总统特朗普出席报告发布仪式时声称,美国致力于建立能够拦截一切导弹的防御体系。

  美将高超声速导弹纳入防御范畴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当天的讲话中还特意强调了对高超声速导弹的防御。美国媒体普遍认为,这明显是对俄罗斯的回应。

  高超声速武器是俄罗斯过去一年在战略武器领域最大的亮点。目前,俄“匕首”高超声速导弹已经服役。另一款速度更快的高超声速导弹“先锋”去年年底完成了装备部队前的最后一次试射,预计今年就能投入作战值班。俄军方称这两款导弹可突破现有任何反导系统。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