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图片生活军事人物科技文娱经济评论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创新引领 外资看好技术新机遇

中国新闻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6日 09: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国发展高层论坛昨天(25日)在京闭幕,很多企业对于创新都表达出了格外的关注。他们表示,正是创新在推动世界向着更美好的方向前行,未来将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资。

  人工智能、大数据,这些引领未来的创新技术,无疑是最受企业家关注的。

  默克集团执行委员会主席首席执行官欧思明说,在这次会上我听到了许多关于人工智能的信息,有40%的人工智能发布是在中国。也有很多潜在的机会,比如关于癌症的研究。我们在癌症治疗上有很多进步,我们应该更好地搜集和分析数据,用人工智能等新技术来探索答案。

  庞巴迪公司董事长皮埃尔·布多昂说,在航天领域,我们看到中国在这方面增长迅速,在过几年这将成为全球最大的市场之一,我们也想成为其中的一部分。

  对于创新发展的支持,中国在创新领域取得的进步,也让世界看到了新的机遇。与会的国际嘉宾表示,看好未来中国在新兴行业的发展机会,将进一步投入参与到与中国的发展中来。

  道富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韩利诺说,我们肯定会增加在中国的投资,我对我们在中国的业务发展感到高兴。它已经成为我们一个重要的全球客户服务运营中心。

  近年来,中国推出了一系列政策红包,包括减税降费、简政放权,为产业升级营造更适合的环境。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就表示,政府将继续减少微观管理和直接干预,坚持企业主体地位的竞争中心原则。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说,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一手抓传统产业改造升级,一手抓新兴产业培育,发挥市场机制的决定性作用。同时开放合作,通过打造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来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
央视影音客户端
央视影音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
扫一扫
央视财经客户端
央视财经客户端
扫一扫
熊猫频道客户端
熊猫频道客户端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央视新闻下载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