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各界热议意中“一带一路”合作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4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23号,中国和意大利两国政府签署了中意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意大利副总理迪马约当天表示,中意关于共同推进“一带一路”建设的谅解备忘录对意大利十分重要,这项成果也在意大利各界引起了热烈反响。

  意大利国家铁路集团长途客运部主任 罗·皮亚诺:谅解备忘录有利于与多个国家实现经济协同,这肯定是有好处的,意大利也将从中受益。

  意大利企业家 雷贝奇尼:意大利是个很棒的国家,但也需要有新的动力助推,而中国有着许多得天独厚的特点 ,比如说巨大的创业机遇、金融潜力,我认为,引进基础建设和针对企业的投资是意大利的宝贵机会,不可错失。

  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记者 皮尔佛朗西斯科:“一带一路”在贸易方面是非常重要的,就像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强调的那样,这个倡议不仅加强了双边贸易关系,同时在交流想法文化互通方面也起到了作用,所以新丝绸之路就如同两国国家元首解释的那样,它是双向的,既是从中国通往意大利,也是从意大利通往中国的。

新闻首页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