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官员:“一带一路”合作对意很重要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4日 14: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意大利是G7成员国中第一个跟中国签署政府间“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国家,对此,身为中国通的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杰拉奇表示,意大利在G7成员国中带头与中国签署谅解备忘录,取得了领先的地位。

  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副部长 杰拉奇:你知道意大利已经属于丝绸之路(重要节点),在八百年前,古老的历史时期。现在意大利的目标是要得到自己的地位。意大利是在地中海的中间,我觉得,对于中国来说,对中国公司来说,意大利的地位非常重要,我们需要,也很想把握这个机会。我们想提高对中国的贸易,我们也想提高意大利对中国的投资,不仅是中国对意大利的投资,我觉得其它的国家还不是很明白,为什么我们是G7成员国中第一个加入“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但是我刚刚说了,意大利是一个“带头的国家”,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需要走在第一,走在前面,其它的国家会跟着我们,终于我们又得到了领先的地位。

新闻首页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