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国际经济军事生活教育图片评论

意大利商界:意中合作前景广阔

新闻频道 来源:央视网 2019年03月24日 11: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2号,国家主席习近平在罗马和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一道会见出席中意企业家委员会、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中意文化合作机制会议双方代表。这是中意务实合作三大机制性会议首次同期在罗马召开。其中,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备受瞩目。参加该论坛的意大利工商界代表们对习主席的到访表示欢迎,认为这让他们看到了两国无限的合作前景。

  意大利企业家 布里恩扎:我非常高兴,习近平主席能来意大利,我认为这是一个漂亮的举动,我希望这会使我们两国越走越近。我希望他会喜欢我们的意大利面和比萨,还有水牛奶酪 ,我相信他一定会喜欢这里。我喜欢他的演讲,他对意大利之行的见解我很欣赏 。

  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的落地,表明“一带一路”既面向发展中国家,也向发达国家开放。这让意大利商界看到了无限的合作前景。

  意大利企业家 费德里科:美丽的中国令人向往,有数千年的文明,有传承下来的伟大的合作意识。习主席的访问给我们提供了直接对话的机会,中意第三方市场合作论坛是个了不起的举动,因为我们是两个拥有巨大潜在价值的国家,搭建一座新桥梁,我们的往来会更加频繁。

  意大利企业家 布里恩扎:中国是日益壮大的新市场,越来越国际化的市场,我想意大利应该再靠近中国一些。

新闻首页
860010-1102010100
1 1 1